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11日宣布副手 張善政呼之欲出

2019/11/10 15:58(11/10 2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0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將在高雄宣布副手人選,知情人士透露,副手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

該名人士指出,張善政有豐富的行政、企業歷練,身段柔軟、爭議性小,也不是傳統的政治人物。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明天上午10時30分將在高雄市黨部11樓召開記者會,由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主持,將正式公布副手人選。

知情人士表示,張善政是馬英九政府任內施政滿意度最高、不滿意度最低的行政院長,更有行政、企業歷練,且配合度高,身段柔軟,爭議少,不是傳統的政治人物。(編輯:林孟汝)1081110

藍營總統參選人副手 韓國瑜:11日公布人選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0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明天將對外公布副手人選,這名人選是熱愛中華民國並有國際觀,了解整個當前台灣發展最重要的需求。

韓國瑜表示,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都願意為國家犧牲來開創美好的未來,副手人選明天就會跟大家報告。

韓國瑜下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出席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以上表示。(編輯:黃世雅)108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