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慈庸爭取連任 先生卓冠廷11日辭官力挺

2019/11/10 19:23(11/10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0日電)選戰倒數,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力拚連任,她的先生卓冠廷將在明天辭去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一職,返回台中,為太太洪慈庸輔選。

卓冠廷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他明天將正式辭去交通部的職務,返回台中,全心投入輔選洪慈庸連任立委。

卓冠廷表示,他和洪慈庸結婚2年多,因太太是女性政治工作者,到了適婚年齡,結婚、生子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洪慈庸得到許多祝福,但也有人訕笑、羞辱,讓他相當不捨與愧疚。

卓冠廷細數洪慈庸3年來處理的陳情案以及選民服務的成績,獲公民團體評鑑為5次的「優秀立委」,質詢及問政成績優秀,但抹黑、謾罵卻從來沒停過。

他說,有天半夜他被洪慈庸叫醒,洪慈庸決定參選連任,對他說「我怎麼能讓女兒她們這個世代的台灣人,活在這樣的人(指韓國瑜)治理的台灣?」當下他再次被洪慈庸感動。

卓冠廷表示,洪慈庸連任選戰艱辛,身為先生,他決定辭官回家,幫忙太太握每一雙手,爭取選民支持;他已提出辭呈,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支持他的決定。(編輯:唐聲揚)108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