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金平退選 韓陣營盼共同下架蔡政府

2019/11/12 13: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2日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退出總統選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韓陣營希望所有的國民黨志同道合夥伴能以「下架蔡政府」為共同目標,一起努力。

王金平今天宣布退出2020總統選舉時表示,在參選總統的路上,他沒有取得最後的機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向他告知決定參選。至於會支持哪位總統參選人,王金平表示,目前看不到總統參選人提出好的政策,能符合人民的期待,以及符合他不二中道的期許。

何庭歡告訴中央社記者,王金平雖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仍是韓陣營尊敬的公道伯、永遠的立法院長,韓陣營希望所有的國民黨志同道合夥伴,能以「下架蔡政府」為共同目標,攜手一起努力。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則表示,國民黨尊重王金平的決定,同時也期盼王金平能與國民黨凝聚一心,集結藍營的力量重返執政。(編輯:林興盟)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