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爆住豪宅惹議 韓國瑜:抹黑沒完沒了

2019/11/21 22: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1日電)遭質疑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現在把他親屬房子也查出來,到底是選舉還是「西瓜皮擦屁股」,民進黨還有特定名嘴的抹黑,沒完沒了。

韓國瑜今天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對於引發爭議的台北市大安區房子問題,韓國瑜表示,把他的親屬房子也查出來,現在到底是選舉還是「西瓜皮擦屁股」,沒完沒了。他中間還借住另一棟房子,就在台北市中正區,歡迎民進黨以及特定媒體趕快去查。

韓國瑜表示,30多年前他成立台北縣客家同鄉會,讓年長的客家人在兒媳上班時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吃美食,現在改名叫新北市客家同鄉會,卻被查帳,同鄉會幹部帶帳冊去國稅局,承辦官員表示是上面交代。

韓國瑜表示,現在對他的檢查,是每一個毛細孔都檢查,這沒有問題,本來就應該接受檢驗,但重點是要真實。

對於副手張善政日前表示,政黨票就隨心而去,畢竟這張名單,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韓國瑜表示,張善政是土木專家、科技人,也是大學教授,某個角度張善政純潔度很高,有理想性的專業人士,對政治權謀、運作,未必這麼了解,但張善政可愛也在這裡,讓國民黨捏把冷汗也在這裡。

韓國瑜指出,台灣人看張善政相信還是喜歡欣賞比較多,覺得張善政講話是發自內心,很多政壇人物當久了,每個人都背把小算盤,但張善政不撥算盤。他也曾經跟張善政溝通過,因為他們畢竟是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有些可能要稍微考量一下,他會繼續跟張善政溝通政黨票的部分。

兩岸關係部分,韓國瑜表示,力量不在大小,在於巧不巧,若台灣運用巧實力,前途一片光明。過去民進黨執政,不會發揮巧這個字。兩岸關係27年來維持一個定海神針,就是九二共識,他認為兩岸關係是在九二共識前提下,有一點模糊空間各自發展,互相交流,很自然而然。

韓國瑜指出,統獨未必是目前這一代台灣人能決定,且中國大陸現在也未放棄武力犯台,讓台灣心理壓力很大,所以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的條件基礎暫時不存在,除非大家保證,兩岸絕對不會兵戎相見。(編輯:謝佳珍)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