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 朱立倫:只是意見不同

2019/11/22 17:15(11/22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2日電)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名單已登記完畢,雖有不同的意見,但這不代表是存在派系鬥爭,「只是大家表達不同意見的方式」。

朱立倫今天下午與國民黨第1選區(竹北市西區與新豐鄉、湖口鄉、新埔鎮、芎林鄉、關西鎮、尖石鄉)的立委參選人林為洲,先到湖口鄉慰問日前因布置國旗升旗會場、意外摔倒逝世的新竹愛國老榮民甄彥文家屬。隨後,朱立倫轉往體驗採芋頭並烹煮芋頭料理。

媒體提問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問題,朱立倫表示,目前都已登記完畢,且各黨也定案,呼籲所有支持國民黨、總統立委參選人朋友,大家沉澱一下、思考一下,要為國民黨在國會過半努力。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民主的,雖有不同的意見,但這不代表是存在派系鬥爭,而只是大家表達意見的方式。目前只有全力團結才有勝選機會,而任何考量的敗選模式都不存在,只有「勝選方程式」。

媒體再問,黨內傳出要罷免黨主席吳敦義,且有5路派系要角逐主席職務,朱立倫說,這完全是見縫插針、為敗選思維,國民黨現在只為勝選努力,都不能有自私想法。

朱立倫指出,他欣賞林為洲勤跑地方,也在竹縣經營很成功,但是,這次選舉是辛苦一戰,不過,他相信,林為洲的長年努力獲得大家肯定,一定可以成功連任。

林為洲表示,感謝朱立倫的輔選列車來竹縣,今年安排關心湖口鄉的建設與農村發展,也深入認識芋頭的栽種模式,辨別芋頭與姑婆芋的差別。這次選舉將盡全力衝刺,盼能連任成功。(編輯:張銘坤)108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