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證實曾與吳敦義見面 談立委輔選

2019/11/22 23:03(11/23 0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2日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表示,透過共同友人安排,他確實曾與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過面,談的是立委輔選事宜;政論節目內容經刻意媒體操作,時間與內容不對,他不予評論。

郭台銘今天晚上陪無黨籍新北市立委第10(土城、三峽)選區參選人李縉穎在土城零售市場、五穀先帝廟掃街,並出席廣福國小家長會長授證餐會。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他希望推動「工程師有其屋」與智能社區等理想,打造土城與三峽地區為高科技城,如同美國矽谷,需國會議員一起努力。

郭台銘推薦李縉穎是年輕新秀,一人當選3人服務,並協助科技立法。他將一步一腳印助選,讓選民認識李縉穎,盼望中道力量注入國會新血。

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關於政論節目談話內容提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11月初與郭台銘見面,甚至提到黨主席選舉事項。

郭台銘說,他承認確實曾在共同友人安排下與吳敦義見面,但外界說法完全子虛烏有,報導見面的時間、談話內容不對,因此不評論。

他說,與吳敦義談的是立委選舉,「吳主席希望我多幫國民黨立委站台」,國民黨多選幾席不是壞事,多一席如李縉穎般偏藍的立委,可為台灣多一份中道力量,不讓大黨壓縮小黨空間,如何選擇能夠立富國利民法案的立委,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至於幫警察出身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第6(板橋西區)選區參選人林國春站台,郭台銘澄清,他自己是警察子弟,沒有不挺的理由,挺是職責與責任,絲毫不考慮就幫站台。

郭台銘說,板橋西區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幫林國春站台是天經地義、義不容辭、一馬當先。(編輯:唐聲揚)108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