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酸蘇貞昌住院挨批失言 張善政:不好意思

2019/11/28 11: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8日電)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指行政院長蘇貞昌若持續酸言,「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挨批失言。張善政今天向蘇表示「不好意思」,他的意思是指蘇康復後不要再酸言酸語,要當一個做事的行政院長。

張善政昨天為新北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輔選時表示,蘇貞昌只會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是蘇貞昌又繼續酸來酸去,「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此番言論引發爭議。

張善政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昨天評論蘇貞昌,若造成蘇貞昌和家人不舒服,他要說聲「不好意思」,並祝福蘇貞昌早日康復。

張善政並解釋說,他昨天的意思是希望蘇貞昌康復後不要再繼續酸言酸語,能當一個做事的行政院長,我們常說「人在做,天在看」,希望行政院長恰如其分,真正發揮功能。

他再次表示,不好意思,絕對沒有詛咒蘇貞昌的意思。

至於被外界認為沒有口德,張善政說,他那句話的前提是蘇貞昌若再繼續「酸言酸語」,這才是重點,現在蘇貞昌已經恢復健康,希望蘇成為做事的行政院長,自然就不會有酸言酸語,或是詛咒的問題。(編輯:林興盟)108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