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將重啟特偵組及改造國民黨

2020/1/5 19:25(1/5 2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5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板橋大造勢,他提出4大保證,分別是建立清廉、優秀、正派、勤勞的執政團隊;重啟特偵組嚴辦貪污;改造國民黨;讓中華民國重新崛起。

國民黨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為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板橋東區)、林國春(板橋西區)兩人舉行板橋大團結造勢大會,吸引爆滿民眾到場力挺,找來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等多人站台,場面熱烈。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欺騙人民,通過台獨綱領告訴支持者台灣會獨立,結果卻不敢獨立,根本是「假台獨真貪污」;民進黨在野時口口聲聲追求台灣的言論自由,但反滲透法通過了,還有一連串的「查水表」事件,民眾在網路上發言也會被警察約談,民進黨所號稱的民主成了「假民主,真腐敗」。

他指出,民進黨口口聲聲說愛主權,平常執政不用心,一到選舉就愛主權,民進黨愛主權是假的,真心、一心一意的搞貪污才是真的。

韓國瑜說,民進黨為何要廢特偵組,因為特偵組是專門針對立法委員以上部長、副部長、院長、副院長、總統、副總統的貪污嚴查嚴辦,民進黨廢特偵組就是為他們的貪官開綠燈之路。

他表示,民進黨3年半來喊「愛主權」就如同口號治國,養網軍攻擊對手及控制媒體,也讓台灣民主嚴重受傷及言論自由快窒息,進而國力下滑,民進黨卻用一大堆不實數據來騙選票。

他強調,民主是自作自受,幾流的人民就會選出幾流的民意代表,監督出幾流的政府及政治效率,因此,他如果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他保證會做到首先是建立優秀、正派、勤勞的執政團隊;其次是重啟特偵組,嚴辦嚴查貪官污吏。

他表示,第3是保證會徹底改革國民黨,讓國民黨更貼近民意、苦民所苦、與時俱進並讓支持者覺得驕傲;最後,若能立院過過半、他將要讓中華民國重新崛起,讓周邊國家都感到震撼驚豔。(編輯:李錫璋)109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