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打親情牌 韓冰選前之夜現身

2020/1/10 18:53(1/10 2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高雄10日電)選前之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打出親情牌,夫人李佳芬現身懇託,久未露面的女兒韓冰也壓軸登台,韓冰說,她對父親有信心,更喊話韓國瑜「中華民國、年輕人的未來就靠你了!」

韓國瑜選前之夜回防高雄,與副手張善政雙雙與夫人一起現身,李佳芬向選民保證,若韓國瑜當選,一定會很珍惜大家的支持,也保證一定會很清廉,他相信先生一定是很好的領導者,她也再次感謝支持者一路陪伴,讓他們有堅定的意志面對所有打擊。

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韓國瑜女兒韓冰也在壓軸登台,讓現場嗨到高點。韓冰首先也感謝支持者一路對父親的支持,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始終如一。

韓冰向韓國瑜說,她知道父親很辛苦,但對韓國瑜有信心,「中華民國的未來、年輕人的未來就靠你了!」讓站在韓冰身旁的韓國瑜和李佳芬雙雙紅了眼眶,也有不少支持者感動落淚。

賣菜阿嬤陳樹菊是晚會神秘嘉賓,她說,她是一個沒有讀書的人,還可以站在台上,讓她有點不好意思。她希望大家眼睛要睜大一點,選一個可以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百姓、下一代設想的領導人,人民的生活才會比較好過,並帶領支持者高喊,「韓國瑜凍蒜。」(編輯:趙蔚蘭)1090110

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 現場齊呼下架民進黨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0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重返前年高市長選舉勝選場地舉辦選前之夜,高市府團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輪番助講與高市立委候選人紛高喊「下架民進黨」。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夢時代選前之夜晚間在台糖物流廣場舉辦,與韓國瑜前年底高市長選舉選前之夜是同個場地;晚會訴求「保衛台灣的最後一哩路、百萬庶民站出來」,現場旗海飄揚,「凍蒜」聲不斷,場面熱烈。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人數突破30萬人。

多名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同台造勢,輪番上台並異口同聲呼籲大家明天一起下架民進黨。高雄市政府團隊、胡志強夫婦、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也上台助講。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登台列舉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一年多來路平、治水、開闢偏鄉小黃路線、設立雙語教育學校等市政成績。

葉匡時說,韓國瑜一年來政績遠超過民進黨以前在高雄市長期執政的成果,民進黨過去在高雄市執政卻不做,還讓高雄負債新台幣3000多億元,所以「他們應該下架」。

葉匡時還痛批總統蔡英文任內全台新生兒共少了約4萬人,這是因年輕人不敢生、不能生,也不敢有未來,韓當選高雄才會翻轉,南方才會崛起,為了未來與下一代,呼籲明天總統投2號,政黨票投9號,立委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副市長李四川指出,高雄這一年來「路平、燈亮、水溝通」,不用他多說,高雄鄉親可見證,全市68處易淹水點,市府一年來已做了20處,還剩下的48處「沒錢怎麼做」,因此一定要韓國瑜進總統府才能解決高雄債務等問題。

李四川指出,一例一休下,現在連老闆都很苦,這個苦從哪裡來?都是民進黨造成的,「做不好就該下架」,籲請大家明天一起催票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讓高雄出個總統。

李四川強調,他不要市民「給我們掌聲」,只要大家平心而論,「這一年我們若做得比他們10幾年差,就投給蔡英文,若做得比他們好就投給韓國瑜」。

胡志強偕妻子邵曉鈴也同台輔選,邵曉鈴批民進黨執政把課綱改得亂七八糟,讓孩子找不到未來方向,呼籲大家撥亂反正、下架民進黨。

周錫瑋說,他以前在親民黨幫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選總統,宋是老前輩,他看這次宋是沒希望當選,請宋楚瑜放下小我幫助韓國瑜,他也懇求挺宋的選民「覺醒吧,挺韓!」讓韓國瑜進總統府打貪腐。

黃健庭則表示,民進黨治國無能,鬥爭全能,他們打主權議題、賣亡國感都是假議題,還政策買票,把國家當家族企業,好像掏空公司的CEO,民進黨只在乎下一次的選舉,而不是下一代的幸福,而要下架民進黨這個目標必須由韓國瑜來實現,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投韓,就是支持中華民國的未來。(編輯:謝雅竹)109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李佳芬凱道晚會合體 批民進黨是金光黨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