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郝龍斌:國民黨應成立專家團隊協助抗疫

2020/2/8 1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8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國民黨籍前立委吳育昇今天表示,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表示,他曾任環保署長負責SARS防疫工作,主張國民黨應針對這次疫情成立專家學者小組,協助民進黨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吳育昇上午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轉述,郝龍斌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針對這波的疫情提到,國民黨過去執政時曾經培養出很多專業的人才,也處理過許多的疫情,因此國民黨應該要成立專家學者小組,並給予民進黨防疫建議。

郝龍斌表示,在這次的防疫議題上,國民黨應該要拋下朝野的對立,而藍綠之間為了全民的健康與利益,本來就應該合作。

郝龍斌說,他過去曾任環保署長,負責過SARS的防疫工作,對於這次的抗疫出現很多口水,內部應該要團結一致才對。

郝龍斌指出,對抗疫情過程中,只要政府資訊公開透明,民眾最不需要的就是恐慌,且因為醫護人員身處第一線、暴露在高風險中,應該把這些抗疫的口罩等醫療器材,優先提供第一線人員使用。(編輯:鄭雪文)109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