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其昌反駁郝龍斌 不齒藉防疫炒作黨主席選舉

2020/2/20 21: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20日電)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質疑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思防疫,卻用罷韓做政治提款機;對此,蔡其昌辦公室回應,郝龍斌為了黨主席選舉,拿防疫問題來炒作、恐嚇國人,這種行為令人不齒。

蔡其昌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回應主持人提問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被罷免,他認為肺炎疫情也是一個影響,台灣社會目前肯定政府對疫情的控制能力,但韓國瑜卻在打疫情,「人家在防疫,你還在政治口水,這只會讓罷免更危險。」

郝龍斌今天出席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受訪時表示,韓國瑜最近提出很多防疫警訊,應該由中央與地方配合作戰,但蔡其昌不思防疫,卻用罷韓做政治提款機,民進黨若真的要做好防疫,最基本的就是不要政治鬥爭,停止罷韓行動,尤其罷韓是集體活動,增加社區感染機會,是防疫最壞的示範。

蔡其昌辦公室晚間回應,郝龍斌應該去聽完蔡其昌受訪全文,蔡其昌原意是善意提醒韓國瑜在防疫期間,應減少政治口水,避免引起市民反感,罷韓氣勢將越來越高漲。

蔡其昌辦公室表示,郝龍斌為了黨主席選舉,拿防疫問題來炒作、恐嚇國人,這種行為令人不齒,相信國人自有公評。(編輯:林興盟)109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