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壯派力挺 江啟臣:大家認知改革須大刀闊斧

2020/2/24 12:55(2/24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4日電)國民黨主席補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不少黨內青壯派站出來支持候選人江啟臣,他今天表示,大家都認知到國民黨必須再起,必須大刀闊斧的改革;而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世代對話與合作。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於3月7日舉行,江啟臣近日公布一支廣告,內容包括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謝衣鳯、前立委李彥秀、柯志恩、顏寬恒等黨內青壯派,表態支持江啟臣,為江啟臣造勢拉票。

面對黨內青壯派的力挺,江啟臣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不論是黨內支持他的人或是社會各界,都認知到一件事,就是國民黨必須再起,必須大刀闊斧的改革,他認為大家支持的是改革的理念與政見,而國民黨現在最需要的是世代對話與合作,趕緊培養下一代的人才。

現場媒體詢問,國民黨員人數已大致確定,有人擔心黃復興黨部的支持度,會對江啟臣有影響,對此,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的黨籍管理與黨員人數的管理,一直都是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他主張當選黨主席後,會用最現代、科學的方式來管理黨籍與黨員人數;這次就發生已公告選舉日期後,黨員還可以繳黨費,來增加投票人數,這會影響到公平性,未來都該避免,因此也才會建議黨中央應公布這段時間增加的人數。

此外,有關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的恢復國民黨籍案一事,江啟臣表示,在國民黨最需要支持,立法院最需要戰力時,歡迎所有的支持者,以及願意一起打拚的夥伴;黨籍這件事,黨有黨的制度,國民黨需要朋友,但是也要制度,這兩者之間,黨中央應該會去做最好的處理。

江啟臣說,這一方面讓願意支持國民黨的朋友依照黨內制度進行,二方面在黨面臨改革之際,必須讓制度得到大家的遵循,這也可讓所有加入國民黨的人,更有正當性,也讓國民黨能真正走向一個制度化的政黨。(編輯:楊凱翔)109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