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罷韓案成案 陳冠榮同意辦說明會盼與韓直球對決

2020/4/17 19:45(4/17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7日電)中選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議確定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光復高雄罷韓總部工作人員獲悉後雀躍不已,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說,他同意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盼與韓國瑜直球對決。

中選會下午召開委員會議,確定韓國瑜罷免案成案,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消息傳來時,光復高雄罷韓總部正進行吊掛模擬罷韓投票「同意罷免」的罷免投票單看板,推動罷韓的陳冠榮、尹立等隨即接受媒體聯訪,表達對罷免案審查結果的看法。

陳冠榮與尹立都表達推動罷韓以來的感想及未來的挑戰是「296天來時路,50天民主搶灘」,從今天起更要高雄人一起出來完成50天的新民主打拚。

陳冠榮表示,推動罷韓到今天,高雄人篳路藍縷296天,一路走來十分辛苦。中選會委員會議決議罷免韓國瑜投票日期為6月6日,罷免韓國瑜行動進入更關鍵的歷史階段。

對於是否同意高市選委會舉辦公辦的電視罷免說明會,陳冠榮表示,非常同意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盼與被罷免方韓國瑜進行直球對決。

罷韓案成案並將舉辦投票,身為醫師的陳冠榮首先考慮下一步要做的是防疫工作,他表示,由於疫情仍持續,已召集40多名醫護等相關人員,籌組醫療顧問團,擬定防疫作業的規範計畫,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訂定最安全的投票準則和流程,確保防疫滴水不漏。

尹立也表示,回首296天的來時路,高雄人以超過55萬份罷免連署書展現罷韓力量,以超量超速跟韓國瑜直球對決,接下來就是高雄人的事,罷免是高雄人跟韓國瑜的戰役。

光復高雄罷韓總部指出,韓國瑜已預告將再次提出抗告,更可能對中選會審查罷韓提案的結果再提出訴願,希望韓國瑜應勇敢地直球對決,去留就交給高雄市民作主。(編輯:陳俊碩)109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罷韓案藍營不敢樂觀 盼加強宣傳政績度過危機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