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調整行程 確定出席520總統就職典禮

2020/5/19 17:04(5/19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明天是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大典,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原本明天有2個行程,但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調整行程,代表台中市281萬市民,前往出席祝賀。

台中市政府下午號召30家五星級飯店及高檔餐廳齊聚市府川堂,舉辦「饗食台中─來呷便當」活動,盧秀燕到場為各家業者行銷特色便當,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明天會親自出席總統就職大典。

盧秀燕表示,幕僚明天原本幫她安排了2個行程,分別是與中央的防疫會議及共融公園開工典禮,但她經過深思熟慮後,認為總統就職大典是國家慶典,決定調整行程,明天代表281萬台中市民前往祝賀,親自參加就職典禮。

盧秀燕之後也到各家業者的便當攤位幫忙行銷,她說,現在是後疫情時期,市府將全力拚經濟,也徵集30家飯店及餐廳業者,由大主廚親自料理便當,而且市府還提出補助計畫,只要訂購滿千元,市府就送1張百元消費券,多買多送,大家可以利用機會享用高檔便當。

盧秀燕也說,決定在6月底前吃遍這30家業者的便當,同時,只要民眾蒐集到30家便當業者的統一發票,市府經發局還會贈送驚喜獎品。

台中市經發局表示,包括全國飯店、日月千禧飯店、台中金典酒店、台中福華飯店、星享道酒店、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永豐棧酒店、裕元花園酒店、阿秋大肥鵝、福容飯店、頂鮮台南擔仔麵、金磚柴火烤鴨館等業者,都推出價格實惠的多元口味便當,相當超值。(編輯:洪學廣)109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