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淑華:韓國瑜目前不接受任何職位含黨職

2020/6/18 14:05(6/18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8日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表示,韓國瑜目前不會接受任何職位,包含黨職,希望好好休息一陣子,韓國瑜家人很高興「爸爸回家了」。

對於韓國瑜是否擔任雲林縣縣政顧問,與韓國瑜友好的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許淑華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說,如同韓國瑜先前所說,目前不會接受任何職位,包含黨職,且韓國瑜很掛心已故前議長許崑源,這段時間會常到高雄慰問家屬。

對於韓國瑜若辦感恩之旅會是何種方式,許淑華表明不清楚,她說「我們有建議他」,韓國瑜也認為過去有許多好朋友幫忙,但目前無確切行程表,也不希望讓大家誤會「到地方是否有何動作或政治想法」,主要是要去感謝大家從高雄市政到總統大選的協助。

至於韓國瑜近期心情,許淑華說,心情還滿平靜,「另一方面我覺得也如釋重負吧」,韓國瑜前幾年每天都是媒體焦點,現在回歸平民,家人很高興「爸爸回家了」。

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或國民黨主席。許淑華說,目前完全沒有聽說有這樣規劃。

許淑華媒合企業捐可調式課桌椅給南投縣內小學,今天在水里國小辦捐贈儀式。許淑華說,硬體影響教學品質,骨骼發展也攸關兒少成長健康,因此捐贈人決定捐可調式課桌椅,這次在水里鄉捐百組,後續還有其他鄉鎮逾千組,希望好硬體改善偏鄉學習環境。(編輯:唐聲揚)109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