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選傳找回韓團隊挨批 李眉蓁:好團隊都需要

2020/6/26 17:17(6/26 2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6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傳將找回前市長韓國瑜團隊,被民進黨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批評這無異沒收罷免投票結果,李眉蓁回應說,不管什麼團隊,「只要好的團隊,我都需要」。

陳其邁上午在高雄大社果菜市場拜票受訪表示,6月6日高雄市民投票罷免韓國瑜,就是希望有新的開始,但李眉蓁卻要找回被罷免的韓團隊,讓他們班師回朝,這無異沒收市民罷免投票的結果。

李眉蓁上午在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跑行程對此回應表示,不管是什麼團隊,好的市政就是要持續,她有專業、有能力,也會找專家諮詢意見,團隊也準備好了,「其實什麼團隊都一樣,只要好的團隊我都需要」。

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呂謦煒隨後也發布新聞指出,市民應更擔心2018年底被民意否決、讓高雄負債累累的民進黨陳菊團隊復辟。

至於外界視李眉蓁為「韓國瑜代理人」,李眉蓁受訪說,韓以前在北農,她父親在高農,雙方是朋友關係,她也視韓國瑜為敬重的「叔叔」,但她不是韓妻李佳芬的親戚,說她是小韓粉,這樣冠她帽子很不妥。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提政策白皮書且複製韓市府施政,李眉蓁指出,韓市府政策如果是好的,她會延續,但自己還是會提出年輕人不一樣的市政思維。她強調,這場補選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國民黨的選舉,她背負著黨的期盼與託付,會全力以赴,不計個人的下一步得失。(編輯:陳俊碩)109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