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替李眉蓁輔選 江啟臣:重視青年就選青年

2020/7/4 12:12(7/4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4日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高雄,幫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輔選。江啟臣表示,希望高雄市民從讓年輕的李眉蓁當市長開始,重視青年,讓高雄的未來指日可待。

江啟臣今天到高雄愛河旁參觀白色貨櫃屋,並搭乘愛之船。提到振興高雄觀光時,他說,李眉蓁是在地高雄女兒,又擁有年輕的心,了解新時代對高雄的想像,所以有在帶來觀光人潮上進行規劃。

他指出,高雄過去是工業重鎮,但實際上觀光資源豐富,只差個年輕有活力的市長帶給高雄新未來,希望高雄市民從讓年輕人當市長開始,重視青年,高雄的未來才會指日可待。

李眉蓁表示,大家每次選舉都會提到愛河,因此這裡應該是選舉重點,但最後結果卻沒有創意產生。她表示,自己身為年輕人,想法不一樣,可以拿出讓大家拭目以待的創意。

回應外界揣測高雄市長補選是黨魁保衛戰一事,江啟臣表示,黨中央及黨內同志為國民黨徵召人選輔選是天經地義,不是只有他會南下高雄,也會有其他人幫忙輔選,沒有江啟臣防線問題,守護高雄才是方向。

對海軍陸戰隊昨天因演習意外而發生命危一事,江啟臣表示,第一時間希望全力搶救,接下來才檢討。他說,演習視同作戰,難免有風險,希望國軍事前要萬全準備,因為這些都是平常保衛國人的官兵弟兄。

至於李眉蓁接受媒體聯訪時,對藍綠白本週末是否準備在高雄大拚場表示,高雄各項活動沒有PK問題,因為這些活動,是高雄市民關心部分,行程一樣是巧合,沒有尬場問題。

李眉蓁表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已競選很多次,所以他民調高,自己不意外,但對綠營喊補選要拿70萬票,她則覺得「有點不尊重」,畢竟離選舉還有40幾天,他們怎能代表高雄市民說,有70萬票會投給他。(編輯:陳俊碩)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