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參訪中衛 讚穩供口罩安定社會

2020/7/28 20:08(7/28 2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因生產口罩聞名的中衛公司參觀,蔡總統稱讚已有70多年歷史的中衛公司,在政府徵用期間,穩定提供口罩,對社會安定有重要貢獻,也讓口罩成為潮流。

蔡總統今天下午前往位於彰化縣彰化市的中國衛生材料生產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參觀口罩的生產過程,中衛公司營運長張德成代表公司接待,向蔡總統作簡報介紹口罩的生產過程,也邀請蔡總統試戴。

蔡總統致詞時說,即使是在疫情流行時需要戴口罩,竟然也能產生時尚,讓人驚豔,中衛雖有70年歷史,但公司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很有活力,她看到很多彰化的企業都是一代傳一代,但傳承下來卻是更年輕、更先進的企業,也帶領台灣企業前進。

蔡總統指出,來中衛公司也是要表達感謝之意,因為在政府徵用口罩的時候,1個月要徵用300多萬片,很大一部分來自於中衛,在疫情讓整個社會很驚慌時,中衛穩定提供口罩,對社會安定有重要貢獻。

蔡總統說,戴口罩已經成為潮流,她也從公司簡報中看到,以前中衛是作B2B(企業對企業)的生意,現在已轉型成為B2C(企業對顧客),走入人群,引領風潮,對傳統產業來說不簡單。

張德成指出,國慶籌備委員會邀請中衛客製化生產「國慶口罩」,中衛也決定贊助1萬5000個國慶口罩供典禮使用,這批國慶口罩將以最先進的數位印刷方式製作,希望替國慶日當天創造新亮點。(編輯:謝雅竹)109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