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營籲陳其邁 說清楚與蘇震清兄弟關係程度

2020/8/7 13: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7日電)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貪遭羈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說,稱蘇震清「親兄弟、老大哥」的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應出面說清楚,與蘇震清好到什麼程度,否則大家會有所質疑。

對此,陳其邁上午在前鎮區參香前表示,選舉還是要有格調一點,這次選舉他幾乎不攻擊對手,若對方要用抹黑的,那以同樣的標準,國民黨這次也有立委涉案,用權勢介入修法。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現場播放去年陳其邁為蘇震清助選的影片,影片中陳其邁站在蘇震清身旁說他跟蘇震清親如兄弟,還多次稱蘇震清「老大哥、好兄弟」,要大家選擇「最可靠的朋友」,延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王育敏表示,呼籲陳其邁站出來說清楚,與蘇震清的交情好到什麼程度,否則外界會有所質疑;陳其邁也應給高雄市民一個承諾,如何證明將來上任後,任內不會有親友發生貪腐的事件。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則在記者會表示,陳其邁稱為「親兄弟、老大哥」的蘇震清涉賄被押,陳其邁在得知後竟冷漠切割兩人只有「高鐵同車」,無情義的表現讓人寒心。

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因為陳其邁的站台,讓多少屏東鄉親支持蘇震清,「難道不需要對因為你的背書而支持蘇震清的選民道歉嗎?難道就可以撇得一乾二淨嗎?這樣有江湖道義嗎?」(編輯:趙蔚蘭)109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