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玉珍腹痛住院10日 PO文心念改善金門疏運

2021/4/9 1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9日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因長期疲勞積累,日前在協調金門疏運的雲豹輪時一陣腹瀉,而醫生要求她先住院10 日,這段期間盼選民容許她先喘口氣,10日後再為金門返鄉疏運計畫集思廣益。

陳玉珍近日沒有公開行程,不過她今天在臉書PO出吊點滴的照片,表示原本不想叨擾其他人,但看到手機通訊軟體有很多陳情信,以及諸多拜訪,坦承自己已住院3日,因醫生要求住院10日,有許多行程無法前往。

陳玉珍寫道,「請大家容許我先喘口氣,雙手手臂扎滿了針,至少一週的禁食禁水,夜半腹痛的醒來,我想我的身體真的是在跟我抗議了。」

陳玉珍表示,她應該是操勞過度造成身體不適,除了長期的不間斷工作,日前金門機場因濃霧關閉導致鄉親返鄉改搭雲豹輪,而她在與航港局溝通後壓力很大,「那麼多鄉親就是必須在台中港多等7個小時,再多坐5 個小時的船」,坦言相當無奈。

陳玉珍說,後來發生台鐵太魯閣號事件,她想到偏遠地區的民眾返鄉是如此的辛苦,心中就更加氣憤。

她表示,10日後返回崗位,她一定要把各個單位找來,集思廣益霧季時的金門返鄉疏運計畫,並考慮從澎湖轉航至金門及高速輪夜航的改善方案。(編輯:蘇志宗)110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