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朱勢力拉攏青年票 江啟臣:分進合擊監督民進黨

2021/4/21 15:02(4/21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1日電)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等藍營青年,今天成立國家安全青年智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大家都希望黨更好,分進合擊,就是監督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改選預計7月底舉行,除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表態參選外,包括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都是被點名可能參選的人選。

江啟臣今天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考察福田水資源中心,會中他接受媒體訪問,國家安全青年智庫中有許多挺朱勢力集結,是否憂心青年票遭拉攏。

江啟臣表示,大家都在做為黨好的事情,黨就要是為民服務,大家都希望黨更好,所有從政黨員在做的事,他認為都是為黨好的事情,分工合作、分進合擊,就是監督民進黨,為人民講話。

媒體問:「這是良性競爭?」江啟臣則說:「這不是競爭,是合作分工。」他和朱立倫有默契,彼此分工合作,自他擔任黨主席以來,朱立倫都和他保持默契,一起做為黨好的事情,不要被外界見縫插針。

針對國民黨黨產問題,江啟臣表示,過去國民黨100多年,黨工制度和現在不一樣,民進黨對國民黨黨產的追殺,以不當黨產的名義查扣,但也看不到政府合法處理黨產問題,只看到追殺的一面。(編輯:陳仁華)110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