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全台簽書朱連鴨子划水

2021/4/24 13: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4日電)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明天起將展開全台簽書會,為選戰加溫;至於尚未宣布參選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則持續鴨子划水走訪基層。

江啟臣明天將在台中舉辦首場新書「破浪啟程」的簽書會,並邀請到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未來也計畫到各地舉辦簽書活動。

江啟臣近日除發表自傳新書,集中火力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案,預計6月上旬登記後請假參選。黨內人士認為,江啟臣現在的想法,就是做好主席該做的事,否則「公投最終沒過關,連任黨主席也沒用」。

除江啟臣外,朱立倫、連勝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被視為黨主席可能人選。在朱立倫方面,近日開始逐漸加溫,結合公益行程,到各地拜訪有意投入2022年縣市長、議員選戰的黨員,主打團結牌。

近朱人士說,外界都在說朱立倫在等韓國瑜是否參選,才會進一步的表態,其實朱立倫現在擔心的是國民黨因主席選舉分裂,因此到各地都是強調團結的重要性,訴求「先有2022,才有2024」,將國民黨的目標設定在先打好2022年的地方選戰。

至於連勝文方面,黨內人士透露,連勝文日前陸續拜訪黨內大老、地方人士,現在進一步接觸基層黨員,召開約20到30人的小型座談會,聽取基層聲音,為參選做準備。

日前表態支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爭取黨主席的韓國瑜,在趙少康無法參選的狀況下,身邊出現不少勸進聲浪,但據了解,韓國瑜在各項評估後,參選意願並不高。(編輯:黃瑞弘)110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