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宗彥與全國警消局長視訊 允爭取更多獎勵津貼

2021/5/23 17: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3日電)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與全國各縣市警察局長、消防局長視訊連線時說,感謝警消堅守崗位,在第一線齊心抗疫,政府會提供充分防疫物資,並積極爭取更多的獎勵津貼經費。

陳宗彥強調,政府會提供充分防疫物資,讓第一線員工獲得充足的保護,並提醒員工務必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做好各項防護作業。

陳宗彥表示,與各縣市消防局長視訊時,特別提醒各消防局要跨縣市通力合作,共同對抗疫情。中央已提早撥發一定數量的口罩、防護衣、隔離衣及全面罩等防疫物資到各縣市,供醫療院所及消防機關等使用,並要求地方消防局長務必掌握物資分配情況,若有不足要及時反映。

陳宗彥指出,他特別提醒各級警察機關務必要落實分組勤務,避免維持社會治安的警力受到影響。請警方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協助查找失聯者;提醒員警在執勤時,面對不同類型勤務,要有相對應不同的安全防護措施,儘量避免非必要接觸,做好自身健康防護。

陳宗彥強調,全國警消是國家防疫團隊的重要一份子,從去年疫情發生初期,就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對抗疫情。

陳宗彥說,去年政府已有提供警消同仁團體或個人的獎勵津貼,今天他也重申,要求警政署及消防署再提列相關津貼預算,中央會積極爭取更多的經費,勉勵第一線員工的辛勞。(編輯:林克倫)110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