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主席選戰激烈 朱立倫衝台南江啟臣攻桃園

2021/8/13 19: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3日電)國民黨主席選舉起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台南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聽取地方聲音;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則前往朱立倫的故鄉桃園,與軍系社團座談,全力拉票。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進行,今天領表作業截止,有江啟臣、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完成領表,國民黨訂於16、17日辦理登記作業。

朱立倫近日勤走中南部,拜會各地黨員、黨代表,以及與地方議會黨團座談,他今天前往台南市議會與國民黨團進行閉門會議,朱立倫在受訪時說,盼透過座談了解大家對國民黨未來的期待,希望國民黨更強、更有戰鬥力,也更團結大家。

朱立倫表示,他現在就是深耕基層、勤跑基層,讓基層黨員更有信心。此外,朱立倫也透過臉書,針對政府不肯發現金,發表看法,朱立倫說,民進黨始終不肯發現金,在拆穿多數民進黨立委也不支持行政院五倍券後,今天有更多立委出來打臉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有媒體揭露,蘇貞昌堅持要「用錢換券」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拉不下臉」,不想推行跟前總統馬英九消費券一樣的政策。

朱立倫也說,三倍券的低經濟效益擺在眼前,人民的吶喊就在耳邊,民進黨看不到也聽不到。小商家、小攤販、這些市井小民的痛苦,政府也完全不放在心上,心裡想的居然是,這樣有沒有面子;蘇貞昌的臉皮,難道比人民的肚皮還重要嗎。

至於尋求連任的江啟臣,今天則是前往桃園與軍系社團進行座談,會中他告訴現場與會人士,在擔任黨主席後,如何讓年輕人了解國民黨、吸引年輕人入黨等,盼能在朱立倫的故鄉桃園,爭取更多支持。(編輯:林興盟)110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