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府:蔡總統打完疫苗後健康良好 請大家放心

2021/8/23 19: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3日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施打疫苗後健康良好,蔡總統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放心。

蔡總統今天一早率先完成國產高端疫苗接種,張惇涵傍晚透過臉書指出,很多人關心蔡總統施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在這邊跟大家報告,總統健康良好,總統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放心!我們剛剛才結束一場會議」。

張惇涵說,蔡總統每天都有密集的會議或行程,今天也不例外。一早打完疫苗後,總統回到官邸,與東京奧運的選手們,進行第三梯次的視訊對談;在這三場的視訊中,都沒有官員和長官,就是為了讓大家暢所欲言。很感謝大家的分享,對於政策的各項建議,府方都一一記錄了下來,後續會與行政團隊共同研商處理,大家一起努力,把台灣運動選手照顧得更好,把運動環境做得更好。

張惇涵指出,今天也是八二三金門戰役63週年,基於避免跨島移動的防疫考量,總統今年並未像前2年,安排前往金門的行程。但是,總統今天下午也先後前往肩負國防自主重要任務的「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以及國土防衛第一線的「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相關營區視察,感謝國軍弟兄姊妹捍衛國土家園的辛勞。

張惇涵強調,八二三精神應該是所有台灣人,不分先來後到,共同守衛國家的精神。而這個精神傳承到這個世代,是要堅定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讓台灣更強大、更團結、更堅定保衛自己,讓台灣的存在更具有意義。(編輯:林興盟)110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