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談和朱立倫差異 江啟臣:選我選未來不要回到過去

2021/8/24 10: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4日電)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談到與對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差別時表示,「選我是選一個未來性」,希望黨員選的是未來,不要再回到過去。

國民黨主席9月25日改選,江啟臣、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登記參選。

江啟臣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與朱立倫有何差別,以及如何爭取黨員支持時說,改革已經啟動,走在對的道路上,請再給他多一點時間,能夠延續改革;選他是選一個未來性,這次的黨主席選舉,他希望黨員選的是未來,「不要再回到過去」,選他也象徵著國民黨願意給更多的年輕人機會。

江啟臣說,他是國民黨員,若沒有連任黨主席,還是會幫忙新選上的黨主席,接受新主席的領導,這不用懷疑,他曾經歷過黨內選舉,也不是每一場都贏,這本來就是運動家精神。

江啟臣在專訪重申連任黨主席後的5大目標,沒做到就下台的承諾,江啟臣說,他破釜沉舟,國民黨也要破釜沉舟,公投一定要過,沒過他就下台,1218公投的結果,不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就是他下台。

朱立倫曾說,若當選黨主席,會找江啟臣深聊2022 年地方選舉的布局,江啟臣表示,他不清楚,現在大家在競選,過程中雖然有競爭,但當黨員作出決定後,希望大家能回到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國民黨更好、更團結;大家的目標不應放在自己人身上,而是在政治上競爭的其他政黨。

江啟臣上午也透過臉書發表對2022年選舉,以及12 月18日公投的勝選方針,包括公投兩案過關、2022贏得超過15個縣市;2022六大戰區,因地制宜分進合擊;遴派戰區指揮官,掌握民意贏得勝利;鼓勵優秀青年代表國民黨投入2022選舉等4項主張。

江啟臣表示,公民投票是人民對抗政府獨裁傲慢與錯誤政策最直接的權利;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更是國民黨展現執政能力,重返執政重要的關鍵時刻。他有能力、有信心、有方法,帶領國民黨闖過1218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2項公投案,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能夠贏得超過15個縣市。(編輯:謝佳珍)110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