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戰鬥藍是種精神 趙少康9日公開初步成員名單

2021/9/2 1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日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表示,這兩天他與25名「戰鬥藍」立委座談,聽取意見凝聚未來方向,預計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戰鬥藍宣言及初步成員名單。

趙少康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國民黨戰鬥力長期不符基層期待,他的「戰鬥藍」是一種精神、一種問政方式,是奮戰到底的意志,不是組織或次團,而是要團結中央、地方所有公職互相聲援,讓有志一同者不孤單。

趙少康宣示,未來四大公投、修憲等重大議題,戰鬥藍都不會缺席,並會針對不合時宜的法律、包括能源、環保、居住正義、課綱、青年就業等提出主張或推動修法。

至於2022地方選舉,趙少康說,戰鬥藍更將集結力量互相拉抬,目標是只要喊出「我是戰鬥藍」,且有具體表現的人都可以當選。

趙少康指出,他與立委座談後,4日將南下高雄與部分「戰鬥藍」高雄市議員會面,9日上午10時15分,正式召開「戰鬥藍」行動記者會,公開戰鬥藍宣言以及初步名單。

針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4日進行電視辯論會,趙少康則認為,候選人有3個問題不能迴避,包括把自己的兩岸政策主張說得讓民眾能聽懂;在美中全面競爭對峙時代,國民黨如何爭取台灣最大利益與所能扮演角色;國民黨如何反制民進黨的1450大內宣。(編輯:林克倫)110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