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感謝日本四度贈疫苗 提醒防堵Delta病毒

2021/9/3 17:28(9/3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3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臉書感謝日本政府宣布第四度贈台疫苗,將會和日方密切聯繫,並共同協助有意接種AZ疫苗的在台日本人,讓所有在台灣生活的人,都能受到足夠的保護。

她也表示,為了防堵Delta變種病毒入侵社區,指揮中心也宣布了新措施。她要請大家一起配合,繼續守住台灣的疫情防線,也希望日本防疫順利,台灣和日本都加油。

蔡總統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日本宣布第四度援贈台灣疫苗,預計9月上旬會透過空運抵達。在國際疫情依然非常嚴峻的此刻,感謝日本真摯的友誼,對台灣的支持,真的非常感動。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要代表政府誠摯感謝日本持續提供協助,在各國都受到新一波疫情影響的此時此刻大力相挺,讓台灣人實在感動、更彰顯台日珍貴的友情。(編輯:蘇龍麒)110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