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戰年底公投 蔡壁如赴宜蘭宣傳台灣民眾黨4主張

2021/9/9 18:28(9/9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9日電)為迎戰年底公投案,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走訪宜蘭,宣導屆時公投時大家要同意「萊豬不要來」、同意「珍愛藻礁」,反對「核四重啟」、反對「公投綁大選」,共4項台灣民眾黨主張。

原定8月28日舉行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17案至第20案(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投票,因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中央選舉委員會決議延至12月18日投票。

台灣民眾黨宜蘭縣黨部表示,蔡壁如今天在地方黨部主委李偉華等陪同下,展開「2021公投環台走一回」宜蘭行程,先後走訪頭城烏石港與羅東夜市,向民眾表達及宣導台灣民眾黨「兩好兩壞」的立場,分別是同意「萊豬不要來」、「珍愛藻礁」,反對「核四重啟」、「公投綁大選」。

蔡壁如表示,這4項公投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因此她近來利用立法院開議前的機會到各地展開「2021公投環台走一回」,目的就是希望讓民眾更加深入了解公投與台灣民眾黨的理念。(編輯:張銘坤)110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