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徐巧芯不滿黨務人事 朱立倫:自己人隨時可聯絡

2021/10/6 10:59(10/6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6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黨內對人事安排仍有雜音,外傳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退出黨內群組。朱立倫今天說,自己人隨時都可以聯絡;秘書長黃健庭表示,就坐下來好好聊一聊,這不會是問題,談一談就好。

朱立倫今天上午率領中常委、中央黨部主管到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朱立倫邀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出任秘書長,黨內對人事安排仍有些許不滿,朱立倫受訪指出,每位同志都是國民黨的一份子,國民黨是多元家庭,希望大家一起共同為黨打拚。

朱立倫強調,每位同志都是重要的,每個世代都是他全力爭取的對象,不管是年輕人、不管是幕僚世代、中生代或資深黨員,每位都很重要,大家一起為國民黨犧牲奉獻。

外傳徐巧芯在朱立倫公布黨務人事後,退出黨內群組,媒體記者詢問朱立倫是否已與徐巧芯聯絡,朱立倫說,「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但她電話好像不太好,我會送她一支新的手機」。

黃健庭則說,他不知道徐巧芯在想什麼,如果真的有問題,就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只要是為國民黨好,都可以一起來做;這不會是問題,談一談就好,大家都有團結、讓國民黨更好的信念,只要在這理念上,事情都能解決。

有關近日一份民調顯示,民眾對政黨的感情溫度,國民黨輸給民眾黨,對此,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前一段時間是最低迷時候,但大家不會灰心喪志,會重新出發。從上禮拜開始,國民黨已團結在一起,具有戰鬥精神,一切站在民意這方,為民眾監督無能、鴨霸的執政黨,相信很快就能獲得民眾的認同。

朱立倫也表示,他要號召所有國民黨同志回到國民黨的大家庭,要用國父孫中山寫的「同舟共濟」4個字,推出「同舟計畫」希望所有同志回到國民黨,號召30萬同志;國父的革命精神就是青年人參與,他希望讓年輕人一起到國民黨來改革,讓中華民國更自由、公平、平等,回到當時國父創黨的精神。

至於,朱立倫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立法院第3會期「0提案」,台灣基進要求朱立倫今天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回應表示,這舉動就像是賭輸的賭徒,翻桌兼耍賴。(編輯:郭無患)110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