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挺3Q 國民黨:正因年輕正義更要罷免陳柏惟

2021/10/18 22: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8日電)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臉書力挺陳柏惟,國民黨晚間表示,正因為台灣需要良善,所以要罷免肇事逃逸、想開放娛樂性大麻的人品低劣立委;正因為年輕值得正義,更要罷免害年輕人打不到國際認證疫苗、護航3+11的「衛福布」立委。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以「台灣需要良善,年輕值得正義」為題表示,仇恨動員與挾怨報復只會帶來撕裂與黑暗,以大欺小不是台灣人對待年輕世代的態度;台灣需要良善,呼籲一起挺陳柏惟面對難關、走過低谷。

國民黨晚間回應說,正因為台灣需要良善,所以要罷免肇事逃逸、想開放娛樂性大麻的人品低劣立委;正因為年輕值得正義,更要罷免害年輕人打不到國際認證疫苗、護航3+11的「衛福布」立委。

國民黨指出,賴清德稱陳柏惟沒有完美的資歷,有年輕人的勇敢無畏,正確說法是陳柏惟有肇逃跟涉足賭場的資歷,爭取開放萊豬時充滿無畏;賴清德說陳柏惟沒有參選資源,監察院卻揭露陳柏惟募到2189萬元政治獻金,還收到多家建設公司挹注競選資金,「這樣叫做沒資源?」

國民黨表示,賴清德自己當過立委,如果擔心有人用「可疑數據」質疑陳柏惟表現,不如自己上立法院網站查詢;如果對陳柏惟國會評鑑的差勁成績有意見不妨公開查驗,不要用「可疑數據」這種規避責任的字眼。

國民黨指出,年輕世代講求透明誠信,對是非曲直有獨立判斷的能力,綠營不必用青年標籤面對年輕世代情緒勒索,相信社會大眾在10月23日當天會投下教訓惡質政客的一票。(編輯:林克倫)110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