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志恩被點名選高雄 朱立倫:每位都是考慮對象

2022/5/13 1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3日電)國民黨備戰年底選戰,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被點名可參選高雄市長。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每位都是考慮的對象,各縣市布局會以穩健步伐進行;柯志恩則說,目前為止沒想過這問題。

國民黨布局年底縣市長選舉,高雄市長人選方面,雖然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日前已表達無意參選,但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仍力拱他出馬;除李四川外,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表現出有意參選的態度;此外,柯志恩近日也被黨內點名,能以奇兵之姿披掛上陣。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520蔡政府施政總檢討-民調發布會」後,被問到高雄市長人選等年底選戰布局議題。他表示,每一位都是考慮的對象,提名的過程是按照步驟的,每週都會安排好各縣市提名人選,大家拭目以待;在各縣市的布局,都會以穩健的步伐進行。

被點名的柯志恩則說,朱立倫對於選舉人才的布局一定有通盤的考量,現在不應該去點名,應把目標放在防疫政策上,到底民進黨的缺失在哪,這也是民眾最關切的;至於人選的部分,絕對相信朱立倫會有最好的計畫,在訪美結束後一切就會塵埃落定。

媒體追問,是否有意願參選,柯志恩表示,這已不是個人意願的問題,她目前為止沒有想過這問題,畢竟她是學校專職教授,到目前為止、此時此刻,在學校放暑假之前,她都心無旁騖,不會思考這問題。(編輯:楊蘭軒)111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