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彥秀自曝確診 即起居家隔離7天

2022/5/22 16: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2日電)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今天接獲醫院通知PCR陽性通知,即刻開始居家隔離7天。身體狀況尚佳,沒有太多不適的症狀,期望可以盡快恢復健康,繼續打拚。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她確診了。她說,今天接獲醫院通知PCR陽性通知,即刻開始居家隔離7天。身體狀況尚佳,沒有太多不適的症狀,也在家中準備好相關的物資跟常備的藥品。

李彥秀指出,她會觀察留意自己身體狀況,希望可以用最不占用醫療資源,降低醫護人員負擔的方式,完成7天的隔離期。期望可以盡快恢復健康,繼續為內湖、南港打拚。

李彥秀表示,在確診前,她經常呼籲,疫病是中性的,在疫情嚴峻的當下,最不需要的就相互指責,更要團結抗疫。然而,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仍然深感不安。只能提醒自己,這樣直接反應的心情,或許就是繼續把防疫工作做好的動力。

李彥秀指出,面對疫情變化,沒有悲觀的權利,更要謹慎因應,努力在防疫與生活中得到平衡。期望大家平安、健康度過疫情。(編輯:黃國倫)111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