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媒體民調排名第三 賴香伶盼以政見迎頭趕上

2022/6/29 13:30(6/29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前中)29日在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前左)的陪同下,出席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週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6月29日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前中)29日在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前左)的陪同下,出席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週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6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9日電)根據聯合報公布的桃園市長選情民調,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排名第三,賴香伶今天表示,相信市民在意的還是參選人的政見,民眾在了解她的政見主張後民調會越來越好。

賴香伶上午在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的陪同下,出席中壢慈惠堂成立七十週年暨瑤池金母娘娘神像開光大典,並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等人受邀上台共同敬香。

賴香伶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記者詢問聯合報今天公布桃園市長選情民調,林智堅獲得29%的支持、張善政27%、賴香伶5%有何看法,賴香伶表示,感謝這5%桃園市民的支持,會從這個目標開始努力往上爭取市民的認同。

賴香伶指出,相信市民在意的還是參選人的政見,直到現在新竹市長林智堅和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還沒有提出任何政見,但自己勤跑基層已半年多、腳步沒有停止,相信市民在了解政見主張後,民調會越來越好。

另外,對於張善政傳出快篩陽性確診取消所有行程,賴香伶也祝福張善政早日康復。(編輯:李錫璋)1110629

根據聯合報公布的桃園市長選情民調,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左)排名第三,賴香伶29日表示,相信市民在意的還是參選人的政見,市民在了解政見主張後,民調會越來越好。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6月29日
根據聯合報公布的桃園市長選情民調,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左)排名第三,賴香伶29日表示,相信市民在意的還是參選人的政見,市民在了解政見主張後,民調會越來越好。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6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