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仇恨值高說法惹議 林佳龍:願致電陳時中說明

2022/6/30 1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30日電)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日前一席「仇恨值高」被解讀是影射衛福部長陳時中;林佳龍今天說,「仇恨值」是大數據分析的中性詞彙,若引起誤解,願意致電陳時中說明。

外傳民進黨高層勸進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上午出席今周刊「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座談前受訪表示,總統與黨內持續交換意見,總統表達一切尊重他的意願;至於整體布局,選舉對策委員會會把雙北當壓軸,但也不會拖,選舉不到5個月就要投票,要推最強的選手,能夠上場、發揮團隊精神。

另外,林佳龍舉運動選手為例說,如果由他上場比賽,一定會全力為團隊爭取勝利;如果是別人上場,他做為團隊的一員,也會在場外用力加油,發揮阿甘的精神,持續向前跑。

林佳龍重申,「我也做好準備,隨時可以上場」,對於其他戰鬥位置,如果有在地優秀人才,希望他們也有上場比賽的機會。

外傳林佳龍提到參選新北都有提交換條件,林佳龍說,這是很嚴厲指控,他從政以來沒有任何交換條件,都是在第一線面對任何困難。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佳龍說,選對會的討論並沒有要協調他去哪裡,而是討論過程中,一定會就整體的布局交換意見,沒有內定;民主政治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也要傾聽別人的意見,不要把正向表達希望扮演的角色就變成是不配合協調,民進黨有很好的文化,提名前就是百家爭鳴,一旦做了決定,就是團結爭取最後的勝利。

林佳龍日前接受震傳媒專訪提及,民進黨提的人,會不會促成藍營棄保,若是仇恨值高,選民若是討厭民進黨、要教訓民進黨,棄保很容易。(編輯:楊凱翔)111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