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趕場為參選暖身? 陳時中:有正式訊息會對外說明

2022/7/5 1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佩瑤台北5日電)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連趕2場活動,引發外界關注是否為參選暖身。陳時中僅說,剛好最近要宣導的事務比較多,如有正式訊息都會對外說明。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北市長選舉的熱門人選,有媒體民調今天指出,陳時中以5成4贏過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前副總統陳建仁。

陳時中上午接連出席2場在不同地點舉行的衛福部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趕場是否為參選準備,他表示,剛好最近要宣導的事務比較多,強調衛福部業務本來就多。

媒體追問,陳時中稍早在另個活動談及現階段仍先拚防疫,疫情有控制好就沒有進退的問題,是否表示疫情看到尾聲。

陳時中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最令人困擾的就是一波接一波,大家習慣了也整備好了,又出現新變異,但也建立起防疫韌性,面對變化更能因應。

至於媒體民調結果,陳時中說,那就是一些網路上有趣的民眾反應,只是參考性質,跟真正的民調不太一樣,如有正式訊息都會對外說明。(編輯:張芷瑄)111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