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棒球場問題 蔡其昌:有缺失就要改進

2022/7/24 17:11(7/26 0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中前)24日由黨籍立委張廖萬堅(左1)等人陪同下,前往南屯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及商家熱烈歡迎。(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1年7月24日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中前)24日由黨籍立委張廖萬堅(左1)等人陪同下,前往南屯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及商家熱烈歡迎。(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1年7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4日電)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到台中市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對於新竹棒球場問題表示,新球場一開始容易有設施不良問題,台中洲際球場剛啟用時也是,有缺失就要改進。

蔡其昌今天由黨籍立委張廖萬堅及台中市議員林祈烽、陳淑華、何文海、張耀中等人陪同下,前往台中市西屯市場、南屯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民眾及商家熱烈歡迎。

對於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2天浮現的問題,身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的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任何一個球場有缺失,就要改進,新球場一開始容易有設施不良等問題,例如台中洲際棒球場剛啟用時也發生動線、排水等問題,引發球迷及球員抱怨。

至於外界質疑是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做切割一事,蔡其昌認為,做不好就要改,聯盟向竹市府租場地,只有租或不租的問題,不需要將事情泛政治化,面對球場缺失,也不須閃躲,會將球員及球迷意見向球團及竹市府反映。

在拜訪攤商過程中,蔡其昌表示,先前獲得民進黨徵召時就說過將會用最誠懇方式,用雙腳走遍台中每一個村里,親自跟每一名選民表達對城市的願景以及讓台中未來能夠大發展、大建設的理念,未來仍會持續一步一腳印走訪各地,也要感謝市場攤商及市民們給予他的支持與加油。

張廖萬堅說,今天陪同蔡其昌掃街過程中,攤商及市民朋友的反應都很熱情,以過去自己掃街經驗來說,能看出蔡其昌在市區也同樣擁有高支持度,相信未來一定會成功逆轉勝,翻轉停滯的台中。(編輯:陳仁華)111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新竹市立棒球場賽事延期 周邊活動照常舉行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