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21日赴花東視察 將會晤證嚴法師

2022/9/20 20:16(9/21 0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921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將赴花東視察,並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圖為去年12月20日總統蔡英文(左)拜會證嚴法師(右)。(總統府提供)
921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將赴花東視察,並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圖為去年12月20日總統蔡英文(左)拜會證嚴法師(右)。(總統府提供)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0日電)明天是921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將出席於花蓮縣舉辦的「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及「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練」。蔡總統也將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感謝慈濟醫院投入這次救災工作。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晚表示,明天是921國家防災日,蔡總統將出席於花蓮縣所舉辦的「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及「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練」。

張惇涵說,蔡總統明天也將前往花蓮縣玉里鎮及台東縣池上鄉、關山鎮等地,關心這次地震災情復原的進度及各項需求。期許中央地方共同努力,全力進行災後復原,讓各項設施儘速恢復正常運作。

張惇涵也說,明天行程中,蔡總統將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感謝慈濟醫院投入這次救災工作。過去蔡總統時而會與證嚴法師私下晤談、交流意見,明天也將循過去慣例及雙方的溝通,會面將不公開。

此外,張惇涵說,明天上午9時21分將進行「地震速報測試」,屆時全國各地都會收到地震速報;9時25分也會向沿海地區民眾發送「海嘯警報測試」,請接獲警報的民眾無須驚慌。

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去年共同捐贈1500劑BNT疫苗。媒體日前報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透露疫苗購買過程曾遭政府勸阻。蔡總統明天前往慈濟與證嚴法師會晤的行程,格外受到關注。(編輯:謝佳珍)111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總統主持原轉會議關切花東餘震 促提高警覺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