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志恩9/30辦大型造勢 馬英九、朱立倫將出席站台

2022/9/23 14:35(9/23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左)23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節目直播訪問。對於30日將在高雄夢時代旁台糖園區舉辦造勢大會,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當天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都將出席。(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9月23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左)23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節目直播訪問。對於30日將在高雄夢時代旁台糖園區舉辦造勢大會,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當天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都將出席。(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9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洪學廣高雄23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30日舉辦大型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現任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將出席;但對於是否複製韓國瑜「三山造勢」盛況,她認為不太可能。

對於柯志恩將舉辦造勢大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在市政總質詢中場接受媒體聯訪時,僅簡短表示「市政優先、加油」。

柯志恩今天接受趙少康「觀點」節目直播訪問,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9月30日將在高雄夢時代旁台糖園區舉辦造勢大會。柯志恩透露,當天出席助講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其他還有多人正在邀約中。

媒體詢問這次造勢會不會重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盛況,她回應「我相信不太可能,韓流的模式無人可以複製」,不會期許這是當年三山造勢的複製版,而是希望只要對民進黨所作所為厭惡、想給民進黨教訓、或希望高雄值得更好的人,9月30日都歡迎勇敢站出來。

柯志恩在節目中談及選情表示,從公投結果來看,現在國民黨在南部輸太多,對2024選戰不利。趙少康說,以前國民黨在北部小贏、南部小輸,可以決戰中部,現在在南部大輸,真的很需要好好選,雖然有人說高雄是鐵板一塊,但其實韓國瑜還是翻轉了高雄,「可見一定還是有機會」。

趙少康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否到場。柯志恩說,他們都是藍營的「大母雞」,若能前來對自己也是非常大的鼓勵,但預計會比較晚才到現場,盼能藉此看到整個泛藍集結。

柯志恩指出,近期在地方走動,鄉親都會親切問候,但比較難的是高雄選情冷,很多藍營支持者或中間選民覺得「自己出來投票也沒有用」,所以要讓大家看到「我們是有誠意要把選戰打出來」。

柯志恩30日將在高雄夢時代旁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辦造勢晚會,這個地點也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年選前之夜造勢場地,可容納上萬人。(編輯:孫承武)111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藍指競總違法使用逾10年 劉建國陣營:合法承租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