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舉下半場 林佳龍:將進行市場掃街巷戰衝刺

2022/10/4 16:48(10/4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4)4日出席「計程車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超過百輛計程車到場相挺,場面壯觀。(林佳龍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傳真  111年10月4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4)4日出席「計程車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超過百輛計程車到場相挺,場面壯觀。(林佳龍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傳真 111年10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4日電)選戰倒數不到2個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對手可能翻船,驕兵必敗,現依既定選戰節奏進行中,已進入到下半場的巷戰階段,將進行市場及掃街拜票,全力衝刺。

林佳龍下午出席「計程車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有超過百輛計程車前來相挺,每輛車上皆插上林佳龍「新北大翻新」旗幟,並貼上印有「補助長輩裝假牙、青年成家基金」等政策標語貼紙,要一起幫林佳龍宣傳造勢。

林佳龍向現場司機表示,競選連任的市長侯友宜曾對外呼籲不要發生8年前朱立倫事件,顯示對手陣營因民調接近而緊張了。如果新北市近4萬輛計程車司機願當他的分身,大街小巷跑,就是他最大的秘密武器。

所謂朱立倫事件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時,雖比對手游錫堃民調高出許多,但投票結果卻只贏2萬多票險勝。

林佳龍當場宣布3大計程車政見,分別是敬老愛心卡點數從480點增加到600點,擴大使用可搭計程車;通用計程車補助加倍,車輛數從現有140輛增加到500輛;提供計程車司機中午路邊停車場和停車格免收費,可以安心用餐及休息。

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現依既定選舉節奏進行中,目前已進入到下半場,最後不到2個月衝刺階段,將進行包括市場及掃街巷戰,配合推出大型造勢活動及文宣製造氣勢,同時會深入大街小巷進行市場及掃街,效果將會很好。

媒體問到侯友宜都推發言人、局處首長代打冷處理,讓新北選戰炒不熱。林佳龍表示,侯友宜若覺得穩贏的,就不用擔心重蹈朱立倫事件。他和侯的民調已經拉近,比上次朱立倫和游錫堃選舉民調的差距更小,侯若持續冷處理,可能會翻船,因為,驕兵必敗,他會全力衝刺贏得勝選。(編輯:方沛清)111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