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砸310億於紐約打造新園區 2020年營運

2018/12/17 20:55(12/18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今天宣布砸10億美元(新台幣310億元)在紐約市打造新園區,2020年開始營運。

Alphabet兼Google財務長波拉特(Ruth Porat)在部落格發文表示,將在曼哈頓西城租下辦公大樓,將成為占地面積超過16萬平方公尺園區的核心。

波拉特寫道,名為「Google哈德遜廣場」(Google Hudson Square)的新園區將從2020年開始營運,「將會是位於紐約的全球事業組織(Global Business Organization)主要據點」。

她說:「紐約市持續是多元化、世界一流人才的絕佳來源,這就是2000年吸引Google來到這座城市,並留在這裡的原因。」

Alphabet今年稍早表示以24億美元買下曼哈頓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且計劃在57號碼頭(Pier57)租下辦公空間。Google目前在紐約擁有約7000名員工。

波拉特說:「近期對Google雀兒喜和Google哈德遜廣場的投資,讓Google未來10年人力將成長逾一倍。」(譯者:陳昱婷/核稿:陳政一)107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