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ozilla瀏覽器攜手微軟 登陸HoloLens 2裝置

2019/2/25 1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美商謀智(Mozilla)今天宣布與微軟(Microsoft)合作,旗下專為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裝置打造的瀏覽器Firefox Reality將正式登陸HoloLens 2頭戴裝置。

Mozilla發布新聞稿說,此次合作將提供使用者兼具隱私安全的沉浸式瀏覽體驗,雙方也將著眼於開發者及使用者的回饋,持續為Web平台開創AR內容。在接下來幾個月間,Mozilla將與Rust社群合作,在HoloLens平台上支援Rust程式語言和執行環境,以創造更安全的使用體驗。

Mozilla也計畫藉由過去開發AR頭戴裝置瀏覽器的經驗及成果,將Mozilla新世代網路平台Servo推向HoloLens 2,預計於今年夏天隨著HoloLens 2的上市正式搭載Servo。

Mozilla表示,除了持續精進桌面版及獨立型VR的Firefox瀏覽器技術,Mozilla更希望透過打造HoloLens2的Firefox Reality瀏覽器原型,藉以確保各類裝置的使用者皆能享受沉浸式瀏覽的樂趣。(編輯:李信寬)108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