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拚VR市場 VIVE Pro Eye歐洲開賣

2019/5/15 16:59(5/16 08: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宏達電積極打造虛擬實境(VR)軟硬生態系,今天在歐洲市場正式推出VR新款高階裝置VIVE Pro Eye,5月底將於台灣開賣,有助於宏達電推進海內外VR版圖,進一步貢獻營收。

宏達電持續耕耘VR領域,打造VR軟硬體生態鏈,在硬體的部分,宏達電推出VIVE Pro Eye頭戴式顯示器,內建眼球追蹤功能;旗下VIVE Focus Plus,則是在3月底針對企業市場推出的VR一體機,採用雙6DoF控制器,讓用戶能夠以與PC VR設備相同的自由度與虛擬環境無縫流暢互動,已於4月開始陸續出貨。

在軟體的部分,宏達電推出全球首創無限量VR訂閱服務Viveport Infinity,擴展了Viveport服務的價值。除了Vive設備之外,Viveport Infinity也將支援其他多款VR設備。

宏達電表示,HTC VR產品VIVE Pro Eye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消費者可至歐洲Vive.com及特定零售商店購買,其他國家地區將會在後續幾週內陸續上市;台灣市場於5月底正式上市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萬3000元。

VIVE Pro Eye於2019年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首次登台亮相,配備最新的眼球追蹤技術瞄準商用市場。宏達電指出,VIVE Pro Eye配備最新的眼球追蹤技術,用戶無需透過控制器操作即可翻動頁面,可以直接使用眼睛操控與表達,所謂眼到即手到,並可模擬人眼注視效果,可優化GPU運算功率來強化注視點清晰度,可以讓AR/VR實現最「沉浸式」的體驗。(編輯:蘇志宗)108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