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科技新創年度盛事 未來科技展12月登場

2019/10/31 1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31日電)一年一度的未來科技展將於12月5日正式登場,今年將展出智慧防災、智慧機械、AI運用等應用成果,此外特色專區則規劃了精準運動、太空科技等,展現台灣的科技實力。

由科技部主辦的2019未來科技展(FUTEX 2019)將於12月5至8日在台北世貿1館正式登場。

科技部表示,今年規劃了6大應用領域,分別是「AI與IOT應用」、「電子與光電」、「智慧機械與新穎材料」、「智慧防災」、「生技與新藥」、「醫材」,以及4大特色專區,「智慧農業生技」、「精準運動」、「太空科技」、「半導體射月計畫」,融合開創性技術先驅、或獨步全球的創新與創意技術。此外,還有6大趨勢論壇,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與經驗分享。

科技部說明,未來科技展是體現全台學研創新能量與成果的前瞻技術饗宴,隨著過去2屆展出的成效卓越,儼然成為台灣最大的科技業與學研界創新媒合平台,在未來科技展脫穎而出的技術,總能引發台灣業者關注。全台最具創新與創意的開發人才都將在這年度盛事齊聚一堂。

過去2年的未來科技展成效斐然,共計吸引超過7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創造逾6千場次的媒合洽談,展後媒合成效超過新台幣4億元,獲得業界熱烈回響與好評。(編輯:鄭雪文)108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