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設計獎8位得主 橫跨照片編輯、動畫等領域

2020/6/30 14: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蘋果公司公布8位獲頒Apple Design Award的App與遊戲開發者,包含照片編輯、動畫製作等領域,表揚獲獎者將獨特的嶄新想法帶進生活之中,同時展現對蘋果技術的精純掌握。

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副總裁岡本榮(Ron Okamoto)表示,獲頒Apple Design Award是一項值得讚賞的特殊成就,過去的獲獎者製作一些非常值得關注的App與遊戲。獲獎開發者抱持的遠見、決心及嚴苛標準,不僅啟發蘋果開發者社群的同儕,還有蘋果的所有人。

今年App類別的得獎者之一是Bergen Co.開發的照片與影片編輯工具Darkroom,採用的蘋果技術包括照片與相機API(應用程式介面)、「主畫面」快速動作、項目特色選單及觸覺回饋,堪稱高階行動編輯工具的傑作。

此外,由iorama.studio開發的Loom App可循環播放手繪與定格動畫,專為iPadOS打造,使用Apple Pencil與深色模式等蘋果技術。出自開發商Shapr 3D Zartkoruen Mukodo Reszvenytarsasag的Shapr 3D App可製造複雜的3D模型,運用ARKit與拖放技術。由StaffPad Ltd.開發的StaffPad App可將手寫樂譜符號轉換為數位樂譜。

在遊戲類別方面,得獎者包括出自開發者Simogo與發行商Annapurna Interactive的流行音樂專輯電子遊戲「Sayonara Wild Hearts」、出自 thatgamecompany的社會探索遊戲「Sky光•遇」、出自開發者 Philipp Stollenmayer的、藝術風格探索遊戲「Song of Bloom」,以及開發者The Game Band與發行商Snowman推出的生活故事冒險遊戲「Where Cards Fall」。

蘋果指出,過去20多年來,Apple Design Awards已表揚超過250位開發者。對於開拓個別App內的創新設計並影響整個範疇的開發者,這項認可正是背後的動力。(編輯:潘羿菁)109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