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訊連打造智慧辨識解決方案 獲石化業者採用

2021/6/15 17: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5日電)多媒體廠商訊連科技今天宣布,與微程式資訊合作的多因子智慧辨識立柱及智慧門禁管理平台中,導入訊連開發的AI人臉辨識引擎,這項解決方案已獲得國內石化業者採用。

微程式資訊為物聯網科技服務整合商,「石化業跨廠區多因子智慧辨識服務」是微程式針對台灣知名石化業者提供的解決方案,結合指靜脈辨識、人臉辨識、車牌辨識、eTag辨識等功能,致力於提升人員進出廠的安全性、簡化訪客登記流程,並善用大數據分析,建立便於管理的智慧門禁管理平台。

在這項方案中,微程式採用訊連開發的FaceMe AI(人工智慧)人臉辨識引擎技術,整合至多因子智慧辨識立柱中,於廠區主要出入口進行人員控管及訪客登記等應用。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近年來,台灣有越來越多大型場域陸續導入人臉辨識技術,進行門禁、工安、承攬商的管理。訊連與微程式合作,為石化業者打造人臉辨識的先進影像辨識系統,提供廠區零接觸的智慧管理服務。(編輯:林興盟)110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