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母公司2022年1月重開辦公室 員工能彈性延後

2021/12/8 13:48(12/8 14: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7日綜合外電報導)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今天表示,明年1月31日將全面重新開啟美國辦公室,但允許員工將原定重返辦公室的時間延後3至5個月。

路透社報導,Meta表示,新的「返回辦公室延期計畫」將為員工回到辦公室提供彈性。

前名為「臉書」的Meta表示,先前制定的計畫仍延續執行,即遠端工作的員工可以要求全職遠端工作。

人力資源副總蓋爾(Janelle Gale)說:「我們知道有些員工還沒準備好回來上班。我們將持續提供多種選項,讓他們選擇最合適的方式,因此我們的員工可就工作地點做出明智決定。」

基於擔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疫情迅速傳播,美國已有多家企業延後員工重返辦公室的日期。

Alphabet Inc旗下谷歌(Google)上週宣布,原本預計明年1月返回辦公室上班的計畫將「無限期」延後,因對於Omicron變異株的擔憂加劇,且公司強制施打疫苗的規定引發一些反彈。

Meta在聲明中表示,正「密切關注」Omicron變異株相關情勢。Meta目前要求所有美國回辦公室的員工都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譯者:陳怡君/核稿:徐睿承)110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