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立功成立研究室 爭取基隆市長提名

2016/12/21 12:59(12/21 1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1日電)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在基隆市義一路成立「OPEN謝立功 開創基隆」研究室。他表示,將爭取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下屆基隆市長選舉。

謝立功說,國民黨現階段有培育方案,他會先透過機制爭取提名,參選下屆基隆市長選舉,更重要的是,不只要爭取黨員認同,也要爭取市民支持。

謝立功在民國103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以5萬2198票,得票率27.47%敗選。謝立功說,他在基隆求學、就業、結婚、生子,對這片土地有深厚的感情,「1張選票,一世情」,2年前基隆市民以5萬多票支持他,是市民給予「責無旁貸」的使命。

他表示,成立研究室就是希望透過自己的學術背景和經驗讓基隆更好,選後也一直透過各種機會聽取大家聲音,現在有了這個據點,歡迎更多民眾提出建言,他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帶給市民更多快樂,讓基隆更好。

他說,基隆還是具有許多「軟實力」,但卻欠缺更多「執行力」,成立研究室是他繼續向前的第一步,歡迎大家一起參與,都能「OPEN」起來,共同開創基隆的未來。105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