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盼提早告知停班課 中市府:加強通報機制

2018/8/24 15: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4日電)中彰投昨天宣布停班課訊息不同步,對於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台中市未來停班課資訊先聯繫區域夥伴,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表示,日後將加強通報機制。

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運作多年,卻在昨晚宣布今天是否停班停課的行動不同步,彰化、南投、苗栗先一步宣布今天正常上班上課後,台中市直到昨晚11時才宣布今天停班停課。而在台中市發布停班停課訊息後,彰化、南投也在凌晨跟進宣布停班停課。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表示,希望台中市未來停班停課訊息能先聯繫彰投夥伴。對此,卓冠廷回應,台中市於昨晚11時宣布今天停班停課後,也同步通知彰化、南投兩縣。

卓冠廷指出,南投縣政府昨晚8時34分透過官方line平台宣布今天正常上班、正常上課,到了8時51分,台中市政府人事處長陳杉根透過中彰投苗聯繫平台的通訊群組,再次詢問南投縣政府,對於24日是否正常上班上課的看法,南投縣人事處於昨晚8時53分告知台中市政府人事處,確認南投24日正常上班上課,台中市府對此表示尊重。

卓冠廷表示,由於台中市認為仍需多一點時間綜合判斷,才在昨晚11時許宣布隔天停班課,也同步通知彰化、南投兩縣。對於林明溱希望能早一點互相通知,卓冠廷說,台中市政府日後會加強通報機制,避免時間落差。(編輯:施燕飛)107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