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市場拜票 蔣萬安當半日幕僚

2018/9/29 16:41(9/29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前往向上市場掃街拜票,立委蔣萬安前來助陣擔任半日幕僚,為盧秀燕操盤直播,盧秀燕說,蔣萬安當助理是新手,請大家多多給予指教。

盧秀燕今天展開週末拜票行程,一大早到沙鹿參與立委顏寬恒主持的保寧宮起馬炮儀式後,接著在蔣萬安及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張彥彤、陳駿霖等人陪同下,到熱鬧的西區向上市場拜票。

蔣萬安今天充當盧秀燕半日幕僚,陪同到市場拜票及參加盧秀燕烏日競選聯絡處成立大會,在市場掃街過程中,蔣萬安一開始戴著帽子、眼鏡拿著直播器材工作,擔任直播手工作,直播不久,即被民眾發現要求合照,蔣萬安只好把直播器材交給盧秀燕助理,一起加入拜票行列。

蔣萬安表示,第一次來到向上市場,感受到民眾非常熱情,尤其看到大家比大拇指給予盧秀燕肯定,相信接下來的50多天一定會持續向上,將領先幅度拉大,看到盧秀燕勤走基層,讓他很感動。

盧秀燕指出,今天拜票有特殊亮點,在向上市場前半段的直播就是由蔣萬安操盤,充當她的半日幕僚,接著還要陪同她參加烏日競選聯絡處成立大會、市議員吳瓊華問政說明會等活動,蔣萬安當助理是新手,請大家觀察一下是否勝任,也請大家多多給予指教。

盧秀燕也以廣播向市場的攤商說,只要她當選市長,一定認真拚經濟,讓大家好生活,市場是最有人氣的地方,也最接地氣,她連續兩個月都在市場掃街,親自向市民拜票,她一定會更努力。(編輯:方沛清)107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